Monday, May 30, 2011

Weissbrau German Bistro & Bar @Straits Quay, Penang.

去年生肖運程說驛馬星動,剛巧被公司安排出差,想說嗯也許還挺準的。豈知今年還未開始已被安排兩個行程-擾攘間匆忙間恍惚間半年過去,原本想說要好好寫下的,一拖就快四個月。今天想說的這家德國餐廳,其實當時受邀試吃時我人在國外未能出席,回來後也已經自己再去了兩次,試了當時出席試吃會的阿豐強烈推薦的幾道食物,然後正式成為她的粉絲啦。

基本上我的最愛是豬腳-媽媽的拿手好菜鹵豬腳以外,德國豬腳pork knuckle也讓我魂牽夢縈,每每聽見城裡哪兒開了家新餐廳賣pork knuckle,我一定到。於是這天, 就有了以下這個Crispy German Pork Knuckle - 外層脆脆的皮,裹著香嫩的肉,再淋上濃稠的汁-滿足。

是肉食者天堂。不想啃豬腳,還可以選擇這一大片的肉(Giant Wienerschnitzel )。一上桌就讓人譁然的份量,連配菜也被悄悄地蓋在下邊了。
肉食以外,餐廳也提供了許多選擇。口感略為清淡的Poached Salmon Fillet,Flammküchen Pizza 和 Classic Caesar - light curried chicken 都是精緻的美食。

最後是阿豐重點推介於我的這道甜品Chocolate Mousse top with Pear,柔滑豐腴的巧克力慕斯搭配清香的梨,濃郁甜香得讓人吃過以後,念念不忘。



您喜欢闹市食堂为您推荐的美食吗?欢迎您按此订阅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