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檳城老街美食 - Soul Kitchen

從典雅蔚藍的張弼士故居前經過,一轉入Muntri Street,首先遇上的就是慕名已久的Soul Kitchen。女主人是馬來西亞人,丈夫是喜歡意大利餐的德國人。一對異國戀人的美麗邂逅到相愛廝守,溫馨的餐廳背後有動人的故事。

踏進店裏這時刻是傍晚六點,晚餐時間剛開始。質樸的木桌子上一顆貝殼壓著一張黑紙,寫著店裏提供的飲品餐單。

櫃檯後邊的兩張黑板上分別寫著早餐與正餐餐單,客人擡起頭望望黑板,決定自己要吃什麽,感覺真像在好朋友的廚房裏一樣遐意。店剛開始營業,男主人安靜地在走廊坐著看街上的人,朋友到訪,馬上起身歡喜地親切招呼。接著客人逐漸增加,店裏逐漸熱鬧起來。

我愛Pasta,這天這裡提供的選擇的是Spaghetti 和 Penne, 搭配各式配料。點了Carbonara和Chicken Al Limone,愛濃稠醬汁和淡淡的香草味。炎炎夏日裏點了冰咖啡,再追加一道柔滑甜香的Tiramisu,才滿足。

天色漸暗,昏黃的燈光打在古典的壁紙上。三三兩兩的客人來這裡聚集,吃喝,談天。舒適溫暖的空間,很能讓人放鬆心情,好好享受和朋友家人相聚的時刻。

Soul Kitchen
102 Lebuh Muntri
 10200 Georgetown,
PULAU PINANG
Tel : +60-4-261-3118
http://www.soulkitchenpenang.com/

~刊登于新之味(Xin Flavours)第7期。
您喜欢闹市食堂为您推荐的美食吗?欢迎您按此订阅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